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难看的乳头怎么改变?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30

  一般女性的乳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屹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过长、过粗,得到一般比例,以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女性开端为此懊恼,这些能够经过复杂的乳头缩小改变。

  分离“艺术雕琢”对乳房的形状、大小、地位等不理想的乳房停止美容整形,乳头缩小是使用古代内科技术。普通的乳头减少术医生只是将乳头环切除使乳头的上下延长,不但不美观,反而更显乳头过大,经过乳头缩小不但是升高了高度,同时也将直径缩小,外观即看不到切口,又能够依据术者请求可达理想的成效。但做此手术将得到哺乳功用,关于已婚已育的人群来说不是太大问题。未婚者做此项手术须考虑清楚,假如未来决议野生喂养,则可思索这种手术。

  需求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学问十分熟习,乳头缩小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手术要耐心,仔细,否则,有极有可能影响女性当前将来的生活,特地特殊是未婚、未孕者。乳头减少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延长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改正术以及乳头形状不圆滑、两侧不对说道说道的改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头改变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