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丰唇 >> 正文

如何拥有丰满性感的嘴唇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3/29

  近几年,流行厚嘴唇,性感的丰厚嘴唇让人遐想连篇。安吉丽娜.朱莉到台湾明星舒淇,都是大嘴丰唇美女。那嘴唇单薄的美眉如何拥有性感的丰唇呢?

  北京整形美容网美容专家介绍:丰唇术可以让单薄的嘴唇变得饱满性感,也可以对一些有损伤的嘴唇进行修复,而且丰唇的形式多多,可以有多种选择达到丰唇效果,适合于不同情况的人群。

  丰唇可以解决的唇部问题很多,基本上对于唇部形态有所影响的问题都可以解决,包括上、下唇过薄,上、下唇过厚,上唇过厚,没有明显的唇珠、唇峰、厚唇改薄、小口改大、唇裂修补术、腭裂整形、漂唇线、漂全唇、失败唇部整形修复术、重唇修复等,每一种情况都有多种选择达到丰唇效果。丰唇的意义是很大的,口唇的形状在美学上的意义仅次于眼睛。在有些情况下,甚至超过眼睛。口唇的美感主要来源于其象征意义和形式美。有人认为,唇自身并不具备曲线美,但充满着美的情感。

  丰唇术的选择主要就在于其多样化的手术方式上,包括外科手术法、注射法、矫正法等,外科整形术一种是透过侵入性手术方式,将內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式。 医学教 育网收集整理。而注射法包括人工注射和自体脂肪注射,局部注入式丰唇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可利用最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透明质酸,而自体脂肪注射法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目前很多医院还流行此法。最后,矫正法就是箍牙丰唇法,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它可以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目的。

  北京整形美容网:通过以上多种选择达到丰唇效果都是可以的,主要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具体选择,也可以向医生咨询听取专业意见后再决定。

  丰唇在线咨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丰唇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