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假体隆鼻 >> 正文

假体隆鼻会导致过敏吗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30

  隆鼻假体有过敏的吗?因为很多人都认为,假体隆鼻手术是改善鼻型的快捷方式,所以有不少人希望通过这个方法来改善鼻型,但是大家担心鼻部的隆鼻假体材质不是特别好,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因此今天希望大家来讲一下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会过敏吗?

  很多人对假体隆鼻手术十分熟悉,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隆鼻假体有过敏的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改善鼻形的手术,是在鼻腔内剥离一个腔隙,然后将假体材料置入鼻内,以此来垫高鼻子,让鼻子变得更加完美。由于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人的脸型,因此非常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假体隆鼻手术后对假体有过敏反应,或是别的原因引发的需要进行隆鼻假体取出。一般是取出后前几天会有鼻部的肿胀,但只要不发生感染就会恢复正常,还有就是假体取出后鼻部的皮肤会起皱纹,因为假体取出后,之前撑开的皮肤会因为没有假体的支撑会起皱,不过等肿胀消失后几天也是可以恢复的。

  以上就是专家为大家讲解的隆鼻假体有过敏的吗?想必看过上述介绍之后,打算进行假体隆鼻手术的爱美人士就了解这方面的内容了,最后提醒大家,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取得手术的成功。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