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正文

双眼皮几种手术方法介绍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2/7

  目前各大医院或美容机构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1、埋线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眼皮松弛的人比较适合这种方法。因为创伤小,恢复比较快,埋线法受到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也称隐形双眼皮,或适应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失而进行补救时。

  2、双眼皮手术方法之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双眼皮。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一般来说,切开法适用于所有受术者,特别是对上睑臃肿俗称“肿眼泡”、倒睫以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受术者更具有针对性。采用切开法做重睑手术效果最佳,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重睑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但切开法手术相对较复杂,肿胀时间亦相对较长,大约7天后拆线,15天后消肿,3~6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双眼皮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