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美容达人彩妆实用妙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5

  美容达人彩妆实用妙招

  底妆

  ■用了粉底液后,发现脸上皱纹毕现,这说明底妆太干,该如何调整?

  小技巧:就是将保湿霜和粉底液按1:1的比例混合后使用于面部,尤其是眼周和鼻部。

  ■皮肤黯淡无光,想让皮肤看上去更光泽。

  小技巧:可以在粉底液里加一粒小黄豆大小的高光粉,在手心混合后轻压于面部。

  ■如何让脸显得更为立体?

  小技巧:在额用比其他部位深一号的粉底,在鼻梁和太阳穴附近与面部粉底充分混合,会让你的脸更立体,脸部层次感轻松就出来了。

  ■没有遮瑕膏,脸上的斑点尽现。

  小技巧:没关系,凝结在瓶盖里的粉底比较厚重,足够遮盖一般的瑕疵。

  ■从T字区开始扑粉妆掉得太快。

  小技巧:要显得干净,最好先从眼部下方的三角区开始,然后再向其他部位以及T字区散开。

  腮红

  ■不知道自己该选什么颜色的腮红?

  小技巧:轻轻捏起一侧脸蛋,在另一侧试腮红,接近被捏起的肤色,就是适合你的颜色。经典的玫瑰色腮红是搭配各种肤色的百搭色,实在不知道如何挑选,用这个颜色不会出错。

  ■如何扫出自然的腮红?

  小技巧:对着镜子微笑,从苹果肌的最高点慢慢扫开腮红,以画圈的方式,往上扫到靠近眼袋的位置,往外扫到颧骨位置,往回扫到鼻翼附近。

  ■怎么改善脸形?

  小技巧:脸形瘦长的人可以在颧骨以下的部位轻扫自然的红褐色腮红,可以改善脸长的问题;

  圆脸的人应由鼻翼至颧骨向外打圈,靠近鼻侧,不要低于鼻尖,不要刷进发际,面颊应刷高些、长些,用长线条拉刷直到太阳穴;

  高颧骨的人注意不要用有珠光效果的腮红,颜色不要抢眼,不要画在颧骨上,靠里画,向鼻梁处移动;

  方形脸的人要避免凸现棱角分明的下颌,只在苹果肌处画一个小圈就可以了。

  ■怎样扫腮红会显得更年轻可爱?

  小技巧:腮红越接近鼻梁,人会显得越年轻、越精神。在额和下巴上轻轻扫点腮红,会让你无比可爱。

  ■唇彩还有什么妙用?

  小技巧:将透明唇彩或淡色唇彩薄薄点在颧骨处,轻轻拍开,脸立刻变立体了,肌肤表面也更有光泽。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容,彩妆,底妆,腮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