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修眉秘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4/8

  

修眉秘诀

  说起眉毛,先想到的是唐朝。在唐朝女人们是非常注重修饰眉毛的。传说以杨贵妃为首。当年杨贵妃就懂得早晚画两种眉型。她还懂得运用光线,晚上她喜欢画两条略向上扬的眉毛,眉尾处慢慢上扬淡化,在夜晚的光线下就显得特别的仪态万千。女人,不可能人人倾国倾城,后天修为尤为重要。

  眉型的改变可以改变一个人的面部感觉。每一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眉型,流行的不是你的,适合你的才真是你的。干净并且立体的眉毛可以把你的眼睛陪衬的更加有型。

  修眉先从清眉开始。先去掉眉毛周围的细小的杂毛和绒毛,然后找到一个适合我们自己的眉型。工具如下:

  拔眉钳:用来拔除多余的眉毛。最好用这种部有圓滑设计的,可以修眉剪:用来剪掉长短不齐的眉毛。

  刮眉刀:用来刮掉拔眉钳拔不干净的细小绒毛。(还有一种电动刮眉刀,原理和手动的一样,只不过不装电池的。懒到一定程度,您就去买吧。)

  眉刷:用于描绘眉形及刷匀所上之眉色。最好选择扁平毛短者,描画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对面部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没有化妆,只要你的眉毛经过很好的修整,整个面部看上去也会很有型。精致的眉形,会让你的整体面容更具立体感。但是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大胆动手,按你的心愿给自己修剪个性的眉毛。

  修眉,这是很多女人热衷的事情。搜集众多修眉高手的经验,总结出一些基本技巧和方法供大家参考:

  1. 修眉之前先选一副好用的修眉钳,然后用眉梳把眉毛向下一边梳理,再向上一边梳理,同时除去不齐的眉毛,然后再次把眉毛梳理成形。双眉之间的小细毛要拔掉,但千万不要拔眉毛上面的杂毛。

  2. 拔眉时把皮肤拉平,然后一根一根地拔眉毛,用眉钳夹紧眉毛的根部,朝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这样不会把眉骨上的皮肤拉松。

  3. 下一步是决定眉峰的位置:用直尺垂直放在面前,瞳孔外侧的上方应该是眉峰,这样决定的眉峰位置应是最完美的。为了避免过多地拔掉眉毛,化妆师建议先用浅色的遮盖笔画出眉形,然后再拔。修眉的时间应最好选在睡觉之前,如果皮肤有些发红的话,睡一觉,第二天就没事了。

  4. 加深眉毛的颜色,用与你发本色相似的颜色来画眉毛,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自然、不做作。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要用羽毛状的方式一小笔一小笔地画,每一笔不该比你自然的眉毛要长。从眉头的部分开始向后画,然后用小刷子或者手指把颜色匀开。另外,也可以用海绵头化妆棒沾上与你头发本色相似的眉粉,沿着眉毛的形状上颜色。

  5. 想让眉毛伏贴,恐怕得花一些“银子”买专业产品。但是把滋润乳液、秀发美容液或者滋润唇油梳在眉毛上,那些立起的眉毛也能乖乖地伏贴。另外,用完的旧睫毛膏棒不要轻易丢掉,用肥皂和温水将它清洗干净,然后用它来最后梳理你修好的眉毛,这样就会达到很自然的效果。

  眉毛往往跟一个女孩子的性格关系密切,有时可以从眉毛观察到女孩子某些习惯。温柔也好,爽快也罢,你只需用心观察,便可略知一二。

  眉毛,拨了又长了,长了又修了,修了又画了,画了又擦了,就在这描描画画擦擦间,见证了女人如水的年华。

  Tips:

  1. 除非眉头的毛过长,否则不用刻意修短,令双眉更秀气。

  2. 画眉时不用全条眉毛补色,否则有太深色之弊,可由眉毛缺口处开始补,把原本眉毛缺点修正便可。

  3. 画眉时,不应向下画,应向外拉出线条的方向便不会造成眉下垂的情况。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修眉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