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三步骤打造夏季自信裸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20

  夏季自信裸妆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妆容重点:最棒的妆容,就好像最棒的内衣--舒服、自然、不着痕迹。夏季来临,最能让我们散发魅力的非裸妆莫属了,它能让你散发出自然的光鲜之美。相比之下,那种粉红色小可爱唇蜜带来的赞美,可远远不能让你满足呢。这就是裸妆的奥秘所在,无论何时、何地、对谁,它都绝配!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步骤一:首先用柔和而鲜亮的颜色为眼睑增加色泽,然后用浓郁巧克力色眼影晕出烟熏妆的轮廓,在外眼角处稍向外挑高,增加生动感。刷两层黑色睫毛膏,充分覆盖每一根睫毛。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步骤二:凸显面部轮廓,而不是一味突出腮红的颜色。当你在苹果肌的位置打上腮红时,意味着你破坏了整体轮廓,这是裸妆的大忌。所以一定要把颜色打在苹果肌靠下的位置。

  

四款裸妆让你清凉一整夏

  步骤三:至于嘴唇,试试那种桃子色丝缎质感唇膏,效果很不错!此外,舍弃让人尴尬的唇线吧,用粉底代替它勾勒出唇部曲线。这样的嘴唇,看上去更明艳更自信。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夏季自信裸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