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皮肤美容 >> 雀斑 >> 正文

激光祛斑后应该如何护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27

  秋季是一年之中最好的激光祛斑时机。用仪器在脸上点个10分钟,就与斑斑点点说“再见”,拥有一张无瑕的脸,确实是一件惬意的事。不过,不要以为激光祛斑就是一劳永逸的事情哟,术后护理不当,肯定会让治疗效果打折扣。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激光祛斑要如何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吧。

  1、当天避免洗脸。激光治疗结束后,当天最好不要洗脸,以免影响皮肤恢复。

  2、不要乱用祛斑产品。激光祛斑后,千万不可乱用其他祛

  斑产品,用不好会适得其反,不仅斑没除掉,反而烧伤皮肤。

  3、做好防晒。紫外线是长斑的号“元凶”。很多人选择在秋天祛斑,就是因为这个时候阳光不强,祛斑后不易反弹。可见,激光术后做好防晒护肤有多么重要。

  4、一周内避免按摩脸部。激光祛斑后,可能会在脸上结小小的黑痂。一般一周内黑痂会自然脱落,在此期间,爱美的女性不要急着去按摩脸部,人为使黑痂掉下,影响皮肤恢复。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祛斑,激光祛斑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