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四种秘方让牙齿一白再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26

  想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必须要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养成良好的习惯,尤其要注意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晚上刷牙后再用漱口水彻底清洁口腔。也有一些小秘方能够让牙齿更加洁白,看看小编为你介绍几种美白牙齿的秘方。

  秘方一:用柠檬汁洁白牙齿:刷完牙后,可以用柠檬皮或是果肉摩擦牙齿,一段时间过后,牙齿就会变白。或者是每晚刷牙后,用纱布蘸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橡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秘方二:小苏打和盐刷牙:小苏打和盐以1:1比例调成糊状刷牙,一个星期两次。小苏打和盐都有刺激性,在刷牙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糊状的东西碰到嘴唇。

  秘方三:用墨鱼骨磨成粉末刷牙:将墨鱼骨磨成粉沾在牙膏上用,有美白牙齿的效果。

  秘方四:要想让牙齿洁白,牙齿就要健康,这里有几个保健牙齿的中医养生方。

  牙齿能表现出肾脏的健康状况,当肾脏虚弱的时候,牙齿就会变黄,发黑,甚至是松动。既然牙齿反映肾脏的健康,是不是说,只要肾脏健康,牙齿就能够白皙健康。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通过养肾就能让牙齿洁白坚固。

  另外,每天每天叩齿3分钟,上下牙力度适中地相互叩击能够保养牙齿,让牙齿更坚固,或者可以用双手的四指指尖隔着皮肤敲击牙齿也能健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美白牙齿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