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美容知识 >> 化妆技巧 >> 正文

单眼皮化妆技巧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0/11

  单眼皮的女孩总是羡慕那些眼睛大大的女人,抱怨自己无论怎么化妆都不得要领,回天乏术。其实,只要你掌握了切合单眼皮化妆技巧单眼皮也可以非常地有味道!

  单色眼影

  单眼皮的特点就是圆滑的眼皮,没有眼褶位且轮廓较浅,在资深化妆师看来,单眼皮的可塑性其实更高,因为做单色系化妆时颜色较明显,而且也较适合上班用的日妆。技巧方面要注意着色的范围尽量紧贴眼球位置的弧形,最好闭上眼,用手指在眼皮上感觉一下眼球的凹凸感,把眼影粉涂在整个半圆的眼球位便可以,但尽量不要选用有彩光效果的眼影,因光亮的效果在没有阴影的衬托下,只会令双眼轮廓变得更平,更缺乏立体感。

  利用睫毛液

  若想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明亮,可加上眼线及睫毛液,最好是用有增长效果的睫毛液。

  加深眼部轮廓

  单眼皮的女孩子总是希望用单眼皮的胶纸或胶水把双目变成双眼皮,其实化妆是可以帮你随时随地突出眼部轮廓的。选色方面可试试浅咖啡色,因为效果会较明显,而且在学习过程中也较易掌握。具体方法是用化妆刷来回刷由眼尾至三分之二的眼位置把眼影粉扫均,必须紧贴在眼球的弧线位上,咖啡色可塑造出凹陷的错觉,让人看后有若隐若现的眼褶位的感觉,但注意不要着色太深,否则会令人觉得太假。

  想令眼球更具立体感,可在弧线与眼线中间的半圆位置涂上较浅色的眼影,如白色或浅紫色,再加上眼线及睫毛液,双目会更加迷人。

  明媚动人 神采奕奕

  首先,眉毛下边和眼窝的全部都抹上珍珠原色眼影,然后抹匀,突出立体感的同时,还要给人以眼皮较大的印象。

  膨胀色系的橙色可以使上眼皮的中央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也不会再给人以眼睛肿胀的印象。还有,这橙色不是浮在上面的,而是把眼睛的边缘纳入了整体,冲淡了边缘的感觉。

  为了突出效果,下睫毛的外侧用珍珠绿眼线笔把眼线描粗一点,总体上再加重一些,在这里使用与橙色配合较好的绿颜色,呈现出自然的光泽,眼神也变得明亮。

  用眼线笔画出上眼皮的边缘线,再用棉棒描匀,如果再进一步用眼线液从上面再描一次的话,突出的线条效果会使眼神更具魅力。

  下眼皮部分的眼线。通过缩小眼线圈,使得眼睛看起来也变小了,画了眼皮的时候,从内侧向中央画,从离外眼角2-3厘米的内侧开始。

  因为要用睫毛夹,所以要先涂睫毛油,上睫毛和下睫毛都用黑色睫毛油,对下睫毛已经做好的眼线部分,尤其要多涂一些,以保持眼睛的宽度。

  涂完睫毛油之后,因为总是向上抬起眼皮,使用睫毛夹时只能夹睫毛的根部。由于涂了睫毛油的睫毛容易折断,所以只能使用一次睫毛夹。

  在内眼角处象描字一样点上一个大小适中的小点,突出眼睛的宽度,它与眼白交相辉映,看起来非常漂亮。

  使用膨胀色系的橙色,画上眼线,涂上睫毛油,所有这些的效果都突出了完美的眼神。

  化妆建议:

  对于单眼皮的女性朋友,基本上都是寻求冷色系的眼影,然而采用膨胀的暖色调,使用起来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配合眼线和足够的睫毛油,轮廓分明,如果这样精心地去化妆,眼睛就越显得大,使你变得更加可爱。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单眼皮,化妆技巧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