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Beyond 冷光美白仪原理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0

  Beyond 冷光美白仪原理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哩的光纤传导,再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处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最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这种美白技术不仅对长期以来因为抽烟、喝咖啡等饮料的牙齿染色产生美白的作用,对于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四环素牙、氟斑牙)、老年或遗传性黄牙都有很好的效果。

  Beyond 冷光美白仪的特殊光学处理,照射温度低于美国同类产品,降低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造成的不适,产品设计合理且不占空间,24V的低电压及防水性能,操作起来可绝对放心。

  Beyond 冷光美白剂的主要成份为过氧化氢(H2O2)及直径在20纳米以内的二氧化硅(SiO2),并配以其他特殊美白成份而组成。不仅对牙齿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更使牙齿在美白后产生光泽,是其它产品无法相比的。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冷光美白仪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