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漂亮鼻子不仅依赖隆鼻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24

  综合整形专家提示:塑造漂亮鼻子还要考虑鼻、鼻孔、鼻小柱等因素

  鼻有“面部之王”的美称,它无论是横着、竖着都是脸部最突出的位置,一张漂亮的脸,首先得有一个漂亮的鼻子。

  鼻子的美学标准是:鼻子位于面部中央,向前隆起呈长三角形锥体状,鼻子是锥形体,最高点是在鼻尖,鼻孔是水滴八字形,鼻体中正,形态自然。

  另外,鼻型要与脸及其他五官和谐,整体上要与身材、气质相结合。女性鼻略有弧度具有柔性,男性鼻端庄挺拔具有刚性,鼻背中轴线轴不凸不凹非常完整。鼻部综合整形手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与风度,还可以适当调整改变脸型。

  漂亮鼻子不仅依赖隆鼻

  不少求美者接受过隆鼻术后,虽然鼻梁是高了,但并不觉得鼻子变得有多好看。包括很多整形医生在内,都误以为隆鼻术就代表整个鼻整形术,放进一个假体就“大功告成”了。

  事实上,鼻子美不美并不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鼻(鼻尖)、鼻孔、鼻翼、鼻小柱的形态都和鼻子美不美有很大关系。

  鼻孔修整 告别“朝天鼻”

  看过电影《真爱之吻》的人,都会对女主人公佩内洛普的“朝天鼻”印象深刻,丰厚的嫁妆吸引了不少相亲者,但当看到佩内洛普的“朝天鼻”以后都落荒而逃。“朝天鼻”的破解方式是获得“真爱之吻”。周围的人中,长个“朝天鼻”的人固然少见,“真爱之吻”换取漂亮的鼻子也只是一个故事。

  但如果鼻翼过度外扩,鼻孔过大,成了“朝天鼻”,甚至可以看见鼻毛,不仅有碍审美,而且不雅观,只能求助鼻综合整形专家。

  尤子龙医师表示,鼻翼宽的人鼻孔就会显得很大。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把鼻梁垫高、鼻部皮肤被撑起的同时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鼻孔恢复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过宽的人就需要将鼻翼缩小,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鼻翼皮肤多余造成鼻翼宽时,切口选择在鼻翼和脸颊的界线,切除鼻翼多余皮肤后缝合缩小鼻翼,并内旋推进,分层间断缝合,将鼻孔塑造成椭圆形。

  鼻头塑形 画龙点睛

  程小姐精致的脸上,鼻梁并不低,却长了个“蒜头鼻”,鼻头肉肉的,又低又平,看上去很滑稽。程小姐说:“虽然人的脸上不光长个鼻子,但是如果长了一个不好看的鼻子,别人的目光便老是停留在这个‘败笔’之处。”

  鼻综合整形专家表示,“蒜头鼻”是漂亮鼻子的“克星”。娇俏的鼻头、优美的鼻尖,肉不能太厚,不能太圆,最好圆中带尖。

  “L”形隆鼻假体对鼻头、鼻尖有一定的塑形作用,但光靠隆鼻是不够的,还需要适当缩小鼻尖、鼻头的体积。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还可以采用耳软骨或柔软的高泰克斯(学名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

  鼻头、鼻尖整形要协调多种手术技巧来提高求美者的满意度,鼻头整形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鼻小柱加长

  撑起塌鼻子

  原本应该是“等边三角形”的鼻子,因为鼻小柱(两个鼻孔中间部分)短缩,却呈“等腰三角形”状,鼻子就好像趴在了脸上,整个脸部缺乏立体感。

  鼻小柱也就是鼻子的柱子,要细而直,最为美观。鼻小柱导致鼻部不美观,包括鼻小柱倾斜、过宽、短宽、凹陷等。

  很多人隆鼻的时候,却把这个主要部位忽略了。鼻小柱整形可以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鼻小柱加长是鼻小柱整形的代表,可采取自体组织或者用非自体材料垫高,切口在鼻小柱根部皱褶处。

  如果您还有相关疑问,请点击求医通,我们的医生即时为您解答!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